總喜歡在人少的時候出現.JPG  

總是喜歡在人少的時候去常春藤,這是一間位於成功大學(大學路上)的麵包店,我一發現這裡就愛上這裡!!

麵包店裡最吸引人的當然就是每天剛出爐的麵包....香噴噴!五穀雜糧全都有!

現沖的研磨咖啡以及悠揚的音樂...都是我流連往返的主因!!

喔喔~還有一個主因啦!!外國人超多~彷彿置身國外呢!!

 

 

IMG_0282.jpg  

每次坐在長春藤麵包店,心裡都有一種平靜,或許是店裡充滿鋼琴音樂的緣故,也或許是麵包香、談天聲音以及咖啡香交織出一片平和寧靜吧!我個人倒是知道自己喜歡長坐於此的理由,是眼前這一大片玻璃窗!

 

一切要從兩個高中生熱吻開始,我坐在店內,和我一起收看的觀眾還有其他麵包食客,原本我們不是專心看書就是和約來喝咖啡的朋友暢談,但是那一刻,大家都發現了眼前這一幕,兩個年紀很輕還穿著制服的高中生就這麼直接地擁吻起來,難捨難分,看得我們臉紅心跳,現場鴉雀無聲,我從那一天開始發現這樣的時刻很棒,棒的不是激情戲碼,棒的是這像一片電影螢幕!我在看電影!

 

另一天,我走出麵包店買點東西再走回店裡,當我往店的方向走時,看見一整排麵包食客在窗內,不是若有其事的想事情,就是低頭看書,啜飲一口咖啡,當然也有滔滔不絕談天的朋友,哇,這也是一齣戲,一個電影場景!!而我即將走進這塊布幕加入陣容,有趣極了!

 

坐回位子之後的我,心想:「人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?」一齣一齣接連上映,我們看人,人也看著我們啊!

 IMG_0285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禹多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